•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师正利深入巡特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7-11-02 17:55 作者: 华州公安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讯) 11月2日上午,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在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指挥中心主任等陪同下,深入巡特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师正利一行参观了巡特警大队值班备勤室、装备器材库、党员活动室、队员宿舍等地,从队伍建设、硬件设施、装备配备、巡防机制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大队长史晓朝就巡特警大队人员配制、巡防创新、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教育训练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后,师正利对巡特警大队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巡特警大队今后的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要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学习教育,尤其是要贯彻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提升民警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的钢铁队伍;二要抓好日常训练。确保训练工作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巡特警处置突发性事件的能力,业务素质要得到全面提高,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抓好街面防控。严密网格化巡逻,严格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确保辖区治安稳定,切实提升辖区百姓的安全感;四要抓好纪律作风。积极做到从严治警,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严格值班备勤、车辆管理及内务管理,狠抓队员警容风纪,不断提升队伍形象;五要抓好后勤保障。进一步加大对巡特警大队营房、大院等基础性建设的投入,提升队员的薪资待遇,配齐配全服装、警械、车辆等装备,做好巡特警队伍的典型选树工作,加大对优秀队员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奖励。他强调,进入冬季后各治安问题比较突出,对街面巡逻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巡特警大队要严格队伍管理,扎实安排日常巡防,加强队伍训练,规范文明执法,严防队伍出现问题,树立起华州公安的良好形象。

编辑:毋梦尧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