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慰问退休老干部(图)

时间:2022-01-26 18:26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区委政法委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王永先后走访看望了谭忠弟、张顺新两位老干部。每到一处,王永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持愉悦心情,注意防寒保暖,好好保重身体,还一再要求随行干部要关注关爱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问题。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慰问退休老干部(图)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慰问退休老干部(图)

王永在走访慰问中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续奋勇拼搏,以实际工作成果回报退休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政法工作,为华州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