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华州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01 15:07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1月30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以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2019年公安工作。会议由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师正利局长传达学习了1月28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杨建琦副市长《忠诚务实担当奋力追赶超越全面推进以建国70周年安保为主线的各项公安工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报告逐项安排部署分局2019年重点、亮点工作。

师正利局长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迅速贯彻。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吃透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为主线部署安排各项公安工作。二是围绕重点,狠抓落实。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提出的34项重点工作和16项亮点工作,结合分局“三年三步走”、“六个规范化”,认真筹划好2019年分局公安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细化措施,全力推进。各单位要结合具体实际和工作职责,紧盯全年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切实做到全面部署,突出重点、亮点,真正把决策迅速转化为行动,把行动迅速转化为成效。最后师正利局长就两会及春节期间安保及值班备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