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观看电影《信·守》(图)

时间:2019-03-30 10:37 作者: 华州分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分局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全局营造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优秀文化的激励引导作用,3月2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民警在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纪实电影《信·守》。

该影片以中国好人、陕西省第五届道德模范计宗英感人事迹为原型,讲述了计宗英老人65年无怨无悔坚持照顾盲人小叔子的大爱人生,是一部反映孝老爱亲、崇德向善、信守承诺的主旋律影片。该影片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得到观众和媒体一致好评。因为承诺,所以信守;因为信守,所以永恒。计宗英老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孝老爱亲,展现了人性的真善美。

观影结束后,民警们感悟颇深,被计宗英老人尽职尽责、重信守诺的美德所打动。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华州公安事业发展持续发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