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召开“雷霆2018•华山二号” 大攻坚大提升破案会战推进会(图)

时间:2018-06-04 08:54 作者: 通讯员 赵泽华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泽华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厅“5.18”铜川会议精神,迅速有力地推进“雷霆2018•华山二号”大攻坚大提升破案会战工作,实现“发案持续下降,破案不断上升”的总体目标,6月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雷霆2018•华山二号”大攻坚大提升破案会战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江副局长点评了全局破案会战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师正利局长传达了市局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破案会战工作进行了安排。

师正利局长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领导包抓、区域协作、定期通报、督导检查、跟踪问效、严明惩罚”六项硬措施,区局领导要深入包联所队,掌握工作进度,一线督战指导;破案会战办公室要坚持定期通报制度,协助督察大队积极开展专项督查,严肃跟踪问效;各单位要发动全警参与,采取超常措施,强势组织推动,迅速掀起一轮破案热潮。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六个专项行动”、“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吸犯毒犯罪,全面加强合成作战和新型现勘体系建设,提高全局刑事打击工作信息化水平,全力打造新的破案增长点,带动刑事打击工作整体推进。三是要综合采取措施,强化手段建设。要发挥合成作战优势,信息导侦,对新发案件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会商研判,对符合条件的案件进行串并,成立专案组,力争破获一批系列案件,打掉一批团伙,同时切实提高“小案”破案率,加大追赃返赃力度,确保破案会战打出声威、打出实效。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要积极开展随警宣传,及时发现会战中涌现出的案件典型、集体典型和人物典型,依托公安内网,运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等传统媒体和“三微一端”等新媒体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多波次进行宣传,切实提升会战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最后,师正利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按照区局党委要求,迅速对会战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要下硬茬,用实招,出实绩,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用战果检验和提升华州公安战斗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