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公安华州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联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1-11-05 08:54 来源:平安华州

11月4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军锋深入下庙派出所督导检查派出所工作。

公安华州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联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曾军锋详细了解了下庙派出所“2021冬季冲刺考核专项行动”和派出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看了侦办的投放危险物质案卷,并提出了工作意见。所长韩亚斌就派出所近期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曾军锋对下庙派出所近期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紧扣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2021冬季冲刺考核专项行动”、“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采取超常规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二是严格队伍管理。从严管理派出所民辅警,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条令条例,规范文明执法,严肃警容风纪,规范着装,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树立华州公安良好形象。三是做好内部安全防范。随着天气变冷,派出所要安全用火用电,对内部安全开展一次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常性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民辅警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派出所绝对安全。

11月3日,分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晓锋深入杏林派出所检查纪律整顿工作,并为派出所送去单警装备。

公安华州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联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公安华州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包联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在杏林派出所,雷晓锋对全所民辅警进行点名,随机抽查了民辅警纪律整顿以及法律法规学习情况,现场对检查情况进行点评,随后将分局购买的15套单警装备送到派出所民辅警手里。

雷晓锋要求,一是认真开展纪律整顿和法律法规学习。派出所所长、指导员要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把队伍带好,建设好,任何时候把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完成分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派出所工作。要紧盯年终考核工作任务,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全力推进派出所各项工作再取新成绩,再迈新台阶。三是珍惜爱护单警装备。以新的警用装备发放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配发的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

全体民辅警要珍惜、保管好装备,切实发挥单警装备的作用,不断提升华州公安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