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会议(组图)

时间:2020-04-03 08:22 来源:平安华州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局长会议及省、市刑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9年全局刑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刑侦工作,4月2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局刑侦工作会议。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副局长朱江、区纪委监委派驻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晓锋,各科所队负责人、获奖代表、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卫宏政委主持。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会议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会议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会议

会上,朱江副局长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局刑侦工作,并对2020年刑侦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雷晓锋组长宣读了2019年度优秀专案组以及在“利剑”行动、刑侦基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会议

师正利副区长2019年全体刑侦民警恪尽职守、不懈努力,打击质效不断提升,各部门警种密切协作,深入开展打击刑事犯罪工作,不断创新打击犯罪工作机制,破案攻坚能力和打击犯罪质效有了较大幅度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不断增强,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2020年刑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打造过硬公安刑侦队伍。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将政治建警置于首要位置,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执行力,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任务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对标对表抓重点,找差距补短板,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持命案必破、命案全破,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坚持防范宣传、预警反制、研判打击、追赃挽损、严打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突出合成作战、主动进攻,因地制宜开展集中严打行动,始终保持凌厉的严打攻势,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稳定。三是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要充分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水期、攻坚期的实际,再提升政治站位,再凝聚斗争合力,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再明确目标要求,再加强组织领导,再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四是聚焦“雷霆2020”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打击质效。牢固树立“破案是硬道理”理念,紧跟省、市部署,因地制宜、突显靶向,逐波次、压茬式展开一轮接一轮的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打击能力,全力压降侵害群众切实利益的多发性“小案”,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推动新时代华州公安刑侦工作追赶超越、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