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开展平安华州建设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09 09:49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渭南公安华州分局

赤水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华州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周密部署、制定方案,积极组织全局各部门警种开展平安华州建设宣传活动。

在入村入组宣传中,各部门警种结合工作实际,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平安华州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食品安全、防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推广“互联网+政务”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疑惑,现场答疑解惑,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华州建设中来,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0余次,发放布袋、小凳子等宣传品400余个。通过多频次、全方位地宣传活动,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维护社会稳定的氛围明显增强,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大明

高塘

瓜坡

华林

交管大队

柳枝

强制

杏林

巡特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