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推进会(图)

时间:2019-06-24 15:07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6月24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

师正利强调,全局各部门警种要上下一心凝聚共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和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

他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建警,筑牢忠诚履职的信仰根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以“学习强国”平台和“党员民警辅警政治理论学习积分管理办法”为抓手,教育引导全警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是聚焦素质强警,锤炼过硬的警务实战本领。牢牢抓住“向素质要警力”这条主要路径,不断丰富“互教互学、基层送教、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等教育训练载体,切实提高执法勤务、风险防控、攻坚破案、信息应用、服务群众等综合能力和水平,持续强化民警基本功训练,实现全警素质大提升,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需求。三是聚焦从严治警,展现过硬的能力素质和形象。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细化完善工作作风、日常行为规范、警辅人员管理等制度规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夯实层级管理责任,狠抓警纪警规、从严治警措施落实,持续开展队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严防队伍内部发生违纪违法问题。四是聚焦公安宣传,奏响让人民满意的主旋律。以“华州警星”评选为载体,及时有效的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在公安工作中不怕困难、顽强拼搏、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让全警处处受教育、时时受激励,形成学先进、见行动、敢担当、创佳绩的浓厚氛围。五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公安主责主业,立足实际细化任务,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统筹开展违法犯罪打击、严防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做好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务实担当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结合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地讲解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对实践活动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