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19-04-22 10:34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4月19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19年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局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区委组织部二组组长宁彭亮到会指导。分局法制大队、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各帮扶责任人列席会议。

分局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订工作方案,认真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按要求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会上,师正利带头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及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听取意见和表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主题,深入查摆了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真诚地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对照问题找到了差距、发现了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切实增强了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师正利强调:作为公安机关,务必要主业和主责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公安业务和脱贫攻坚同步推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专心、精心、耐心的学习扶贫政策,吃透政策精神,务实开展帮扶工作。二是聚焦公安主业。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动开展打击涉及扶贫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巡视反馈问题,把落实整改措施和推进脱贫攻坚有力结合,推动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和保障扶贫,确保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