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教育走进铁中

时间:2019-04-26 15:41 作者: 司法局张素贞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25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为华州区铁中做了一场以“远离黑恶势力、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报告,共有800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426153441

报告会上,陕西省秦渭律师事务所李庚志律师为广大师生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的相关知识:如何辨别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校园欺凌的危害及同学们遇到校园欺凌应当怎么办等法律知识。李庚志律师教育学生要遵纪守法,谨慎交友,自觉抵制校外涉黑涉恶群体的引诱,远离黑恶势力,做一个合格的中学生。

此次 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报告会,使学生们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树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校园法治环境。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