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防范和打击虚假公证、虚假仲裁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12-15 10:03 来源:华州检察

为维护司法权威,保障司法公正,进一步加强对虚假公证、虚假仲裁的防范和打击,12月14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防范和打击虚假公证、虚假仲裁专题座谈会,邀请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渭南市华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由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磊主持。

座谈会上,华州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刘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民事检察监督工作职能,宣读了五部门联合制定的《关于在防范和查处虚假公证、虚假仲裁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随后,各参会单位就意见中涉及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实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各参会单位就今后工作中加强配合协作、共同维护司法权威达成共识。

最后,华州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磊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检察机关与法院、公安机关、司法局、人社局的了解,搭建了沟通桥梁。下一步,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联合发文为契机,持续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沟通,共同防范和打击虚假公证、虚假仲裁,维护诉讼秩序和司法权威,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