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县检察院反贪局召开2015年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5-03-26 11:32 来源: 各界网 作者:赵晖 李艳 点击量: 次

近日,华县检察院反贪局召开2015年工作动员会,全面总结去年工作,并对2015年度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该院副检察长白华伟,反贪局局长柳康主持会议,首先是肯定去年一年反贪局全体干警的辛勤工作,并对其他方面等工作做了点评。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切实解 决当前反贪工作的困境,扎实把反贪工作做好。一是要求每位反贪干警必须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神圣的使命感,进一步统一工作思想,焕发工作热情。当前反腐败斗争 形势的深刻变化对反贪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这就要求全体反贪干警进一步转变执法观念,主动改进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二是进一步抓好案件查办,牢固树立立案 质量,加强业务技能,增强整体素质。三是严格办案纪律,进一步增强作风纪律建设,要高度重视案件保密,推动反贪工作取的好成绩。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