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捕诉合一”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8-08-08 10:08 作者: 通讯员 孙清锋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清锋)自“捕诉合一”工作机制在我市宣布试点以后,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组会,研究工作方案,并召开全干会予以传达,新成立的刑事检察部随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安排相应工作,要求原侦查监督部和公诉部工作要高度融合,技术部门迅速配备后台权限。

目前,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移送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的案件已按照新的运行模式办理,承办人员在接到案件材料后立即审查,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并按照起诉标准,提出了补强证据材料的意见。

“捕诉合一”机制的运行,不仅缩短了办案时间,提高了办案效率,有效的打击了犯罪,同时也促使承办人员要切实增强证据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