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阳春三月春意浓 扫黑除恶宣传忙

时间:2019-03-29 11:11 作者: 通讯员:雷芳利 刘大伟 来源:司法局

(通讯员:雷芳利  刘大伟)春意盎然三月天,桃源美景赛江南。3月28日是渭南市华州区著名的“赤水桃花节”,这一天,遇仙村的广场上演艺歌舞表演,欢声雷动;田间地头桃红柳绿,人流如织;两边商铺摊点,叫卖声络绎不绝,生意红火;逛会赏景的人更是东来西往,接踵而过……。“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的红色横幅在这喧闹的广场中间格外引人注目,司法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人员刚摆放好宣传桌,将扫黑宣传资料、围裙等宣传品拿出,不等摆好,群众就围过来,领取资料,听宣传人员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法规等。

9

10

前来领取扫黑除恶资料的群众,除了了解扫黑除恶及农村法律法规知识,不少群众询问“小区物业乱收管理费,属不属于黑恶违法行为?”、“承包我家的地,挖沙卖钱你们管不管?”等等,现场宣传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鼓励广大农民群众一定要擦亮眼睛、大胆举报黑恶势力及黑恶犯罪线索,清除身边的毒瘤,并告知咨询群众,发放的宣传册中有区司法局扫黑办举报电话,还制定了举报的奖励措施。

11

12

除了在集中宣传点宣传外,司法局宣传工作人员沿街道走访两边店铺,摊位,发放扫黑除恶资料和宪法法律资料,开展了入户宣传走访。群众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都表示扫黑除恶是群众所盼。宣传走访过程中,发动群众积极举报身边黑恶势力线索。

本次扫黑除恶宣传紧紧抓住大型集会人群密集,集中宣传声势浩大,走访入户深入群众,效果显著。宣传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画800余份,宣传品500个,宪法读本、农村常用法律知识手册、法律援助彩页等共1500余份,营造了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