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02-24 10:47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渭南日报

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行动迅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院扫黑除恶工作,有效推动了全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

2月14日上午,该院新任党组书记雷永强会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召开涉黑涉恶案件专题汇报会。会上,办案人员从嫌疑人的基本信息、犯罪事实、犯罪特征、审查意见等方面向院领导进行了详尽的汇报。

在听取案件汇报和详细询问案件情况后,雷永强要求,办案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依法严惩方针,与其他部门协作,形成打击合力;办案人一定要确保高标准审理涉黑涉恶案件,将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