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召开2020年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组图)

时间:2020-04-21 15:42 作者: 通讯员 周伟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会场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伟)为贯彻落实全区党务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4月20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了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永刚到会指导,各镇(街道)党委书记、政法委员、政法部门班子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主持。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姬永刚通报了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局长师正利,法院院长张艳琴、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司法局局长万可红四位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宣读了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解读了《政法工作督查方案》。

李永刚从大平安建设的认识,平安建设的组织保障和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和职责分工、督导考核及奖惩兑现、财务保障四方面,推动做好区镇综治中心建设、加快“雪亮工程”、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试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前重点工作,处理好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与紧盯省市考核指标、做得好与说得好、做好工作与向上级汇报沟通工作三个关系等进行了指导讲话。

孙跃民传达学习了区委2020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委书记对政法工作的要求;对近年来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对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一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矛盾纠纷调处、夯实政法根基、推动扫黑除恶、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导考核等六方面抓好平安建设。二要按照区委政法委、政法单位、镇(街道)政法委员的职责,抓好政法各项工作落实,届时区委政法委定期不定期进行政治督查。三要按照“政法一线工作日”的时间安排,包联政法干警在镇村的配合下,扎实开展工作。四要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等项重点工作,统筹兼顾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三率两度”指标争先进位。

李永刚同志

孙跃民

师正利

张艳琴

雷永强

万可红

钟礼文

姬永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