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法院工作(组图)

时间:2021-12-03 08:18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2021年12月2日上午,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法院调研工作。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法院工作(组图)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法院工作(组图)

座谈会上,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栾小君代表院党组从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审判职能、践行司法为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就各自领域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王永就诉前调解工作保障、执行冻结财产管控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法院工作(组图)

在听完汇报后,王永对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法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地落实政法各项工作部署。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落实走深走实,坚决做到融会贯通、以学促干。三要聚焦主责抓主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惩治刑事犯罪,稳妥审理民商纠纷,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自觉把法院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四要践行司法为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持续开展“代表委员旁听庭审”“公众开放日”活动,用干警辛苦指数换取群众满意指数。五要从严从实抓队伍。驰而不息抓班子、带队伍,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加大政法典型宣传力度,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州、法治华州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