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区委政法委召开第二次政法委员会

时间:2019-07-24 11:32 来源:

7月22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召开了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法委员会委员、政法部门政工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同志主持。

未命名_副本

会上,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司法局主要领导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同志汇报了政法工作情况。各委员们分别发言对各部门的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下半年开展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政法委切实牵头抓总,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开展政治轮训、政治督查。政法各部门要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再学习再部署,组织机关干部对7月19日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汇报制度,主动向政法委请示汇报重大事项;把工作重心放在抓落实上,点做好“一村一警一干部”、“十个没有”平安建设、警营开放日等工作,并围绕各自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七五”普法、扫黑除恶宣传等工作;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要加强配合协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法律适用、线索排查等问题及时进行会商研判。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