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时间:2024-01-15 10:58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忠诚度和战斗力,砥砺从警初心,汲取奋进力量,1月10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司法警察“重温入警誓词”活动,以此迎接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司法警察誓词。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以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挥司法警察能动履职作用,坚持强化警务工作能力水平,提高警务技能素养,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实战能力和凝聚力,为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