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多项工作和4名个人受到表彰

时间:2021-07-08 17:06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印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执法爱民模范”的决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派驻检察室的决定》等文件中,华州区检察院多项工作和4名个人受到市检察院表彰。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荣记集体三等功、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馨予荣记个人三等功、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梁韵苗荣获个人嘉奖。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磊荣获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办案能手”称号。法警大队大队长、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贺军政荣获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执法爱民模范”称号。驻华山监狱检察室被表彰为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派驻检察室。华州区检察院办理的华州区自然资源局怠于履行职责行政公益诉讼案被评选为2020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精品案件”。

华州区检察院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干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切实履行职能职责,严格规范司法行为,不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水平,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在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再立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