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百年华诞,警心向党!华州公安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时间:2021-07-06 10:50 来源:平安华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华州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不断为平安华州、法治华州作出新的贡献。站在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华州公安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特色主题活动,以人民警察的名义,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书记讲党课,走心更入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警斗志。6月29日,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为分局党员民警讲授党课。党课上,师正利以“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弘扬党的成功经验,努力推动公安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广大民警深入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论述的深刻启迪,再一次深刻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方法要求,并结合公安队伍的发展历史与使命传承,对新时代华州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切实提高全警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民警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华州公安精心组织开展“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主题合唱活动,通过制作歌曲MV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歌声中流露出的真挚情感,唱出了人民警察对党和祖国的一片丹心、一腔赤诚,抒发出对建党100周年的盛情歌颂,华州公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情系老党员,慰问暖警心。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走访慰问老党员,并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以及分局党委的关怀和祝福。在有着66年党龄的吝希贤老人家中,师正利向老党员传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特殊意义,并将纪念章佩戴在老党员胸前。按照统一安排,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收看庆祝大会,汲取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8时,分局组织全体民警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直播结束后,全体民警无比激励与自豪,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投身公安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忠诚警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全体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激励全体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华州公安组织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民警紧握右拳诵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民警,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再次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