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专题片

时间:2024-03-04 10:06 来源:华州检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3月1日,华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教育引导干警始终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

通过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大家表示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纪为镜、以案为鉴,时时敲警钟,事事重规矩,把纪律规矩融入到工作、生活方方面面。

下一步,华州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在工作中不断查找廉政风险点,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干警教育管理监督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向纵深推进,真正锻造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双过硬的检察铁军,助力华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