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2024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9 16:54 来源:华州司法

2月29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召开2024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下属单位、局机关各股室全体人员,华州法律服务所、148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省领导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有关会议精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晓燕就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作了报告,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通报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区司法局与各基层司法所、各下属事业单位签订了2024年目标任务责任书,先进代表杨荣、李婧茹作工作交流发言,区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海军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培训。

王永肯定了一年来的华州司法行政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聚焦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目标,坚持政治引领、强基固本,争做政治建设的排头兵;二是聚焦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华州目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做法治建设的引领者,全面推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三是聚焦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司法为民,争做维护稳定的先锋队。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始终把稳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履行统筹各项职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着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政治建设”为根本,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法治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区,持续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高位统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以“惠企利民”为宗旨,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质效,持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对法律服务行业监督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发展,持续推进新时代司法所工作,切实加强新时代调解工作,不断强化特殊人群管理工作;以“严管厚爱”为标准,努力锻造司法行政铁军。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此会议为契机,解放思想、实干担当,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