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心系防控一线 秦渭所在行动(图)

时间:2020-02-22 14:52 作者: 通讯员 吕育荣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育荣)鼠年新春,神州大地被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笼罩,全国上下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陕西秦渭律师事务所也不例外,在做好自身抗击疫情工作外,心系防控一线。2月21日,陕西秦渭律师事务所主任雷建平带领律所工作人员到华州区配件厂小区、公证处小区和高塘镇薛底行政村防控点,代表律师事务所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防控点送去总价值1500元左右的防疫物资,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雷主任表示,虽然疫情有所好转,但是不能放松警惕,在这个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律师也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和党委、政府一起,同舟共济,携手同心,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防控点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雷建平的关怀和慰问,虽然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但是有了爱心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关爱,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