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机关活动(图)

时间:2019-06-23 16:59 作者: 通讯员 张素贞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素贞)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区直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工作。6月23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走进华州区住建局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进机关”活动。华州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工作人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扫黑除恶万民欢,竹板一打响了天,今天不把别的谈,我为扫黑来宣传。”。在华州区住建局会议室宣讲现场,渭南市华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成员、华州区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刘大伟以朗朗上口的扫黑除恶快板拉开了宣讲序幕。接着刘大伟主任围绕“为什么要扫黑除恶”、“扫什么”、“怎么扫”的问题,向大家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实施步骤、重点打击领域等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的知识点;重点讲述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措施、阶段性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详细讲解了两起典型的扫黑除恶案例。刘大伟主任的生动宣讲使在场的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宣讲现场气氛浓厚。

随后,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震慑犯罪、打击黑恶势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在全区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区形成全民共同关心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