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深入高塘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9 16:31 作者: 通讯员 张素贞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素贞)2019年4月19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按照华州区政府办的组织,前往高塘镇开展以“推进政务公开,建设法治政府”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政务公开项目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基层法律服务范围、公证业务办理程序、法律援助业务范围及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并向群众介绍了司法行政部门的工作职能、办事指南,为群众到政府机关办事提供了方便。

此次 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司法行政工作与人民群众的日常联系,为打造“公开、透明、高效、廉洁”的服务型政府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