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渭南华州:学习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图)

时间:2019-04-23 11:38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4月22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会议由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组织全体干警从全面履行“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渭南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局势,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深化创新系统内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好“利剑”作用五个方面全文学习了李逸强检察长讲话精神,全面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要求。

雷永强强调,2019年全院干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华检队伍,为加快建设“富裕、宜居、和谐、开放”的“四新华州”提供良好的司法环境而奋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