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党员民警进社区 扫黑除恶宣传入人心(图)

时间:2019-04-26 16:02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和知晓率,4月26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联合华州街道办大街社区及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党员民警进社区,扫黑除恶宣传入人心”主题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惠文昭就宣传重点、宣传对象、宣传方式方法等方面对党员民警、志愿者进行了简单讲解和要求。活动中,党员民警、志愿者都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群众进行通俗易懂地讲解,加深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熟知维护自身权益的途径。同时,还为群众解答疑惑,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全民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90余次,填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入户调查表》20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公安华州分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用足用好宣传平台,推动形成全社会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