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交警大队:妇女骑车摔伤 交警暖心救助

时间:2019-05-16 19:14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5月13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张蕾、武珂茹、李驰、葛泽辉四名民警在新秦路与新华大街十字指挥疏导交通时,一名骑电动车妇女不慎摔倒在地。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察看情况,并将摔倒妇女搀扶起来,带至路边安全地带;这时正值中午高峰时期,该路口车流、人流量较大,民警张蕾对民警进行了简单分工,李驰指挥交通、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不发生二次伤害事故;葛泽辉将摔倒的电动车扶起来抬到马路边上,确保不影响交通。

张蕾察看妇女伤情,发现该女子双腿膝盖、双手掌以及手肘等部位多处出现擦伤现象,张蕾立马去药店买来碘伏和药棉帮妇女消毒,做简单的安抚护理,并询问伤情是否要紧、是否需要去医院检查,妇女连连表示自己并无大碍歇歇就能回家,看着妇女远去的背景,民警又投入到正常工作中。

华州交警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只要群众有困难就会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提供援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民警为妇女处理伤口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