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润雨声声检察情浓  “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华州检察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9-05-29 09:02 作者: 通讯员 杨芳 魏威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芳 魏威)“六一”儿童节将至,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5月2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未检检察干警们冒着蒙蒙细雨,来到华州区下庙镇小白兔幼儿园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检察女干警化身检察官妈妈,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一起做游戏。通过交谈、互动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及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检察官妈妈们的关爱。检察官们还以讲故事的形式告诉孩子们遇到危险该如何保护自己,同时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次活动是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为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成长、教育开展的一次爱心活动。目的是真正的融入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让孩子们能够开心快乐的生活、茁壮安全的成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