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走进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5-20 17:13 作者: 通讯员 赵晖 张英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晖 张英)为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同时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劳动模范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劳动模范同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雷永强、副检察长侯习端、12309分管检察长白华伟及其他党组成员一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了院工作人员对服务中心的情况介绍,并且近距离体验了服务大厅、网络平台、12309热线,以及远程视频接访网络平台的服务功能。

代表们纷纷认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设立,是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良性互动的具体举措。不仅为群众提供了开放、动态、阳光、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也使人民群众更能进一步了解、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