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扫黑除恶 你我同行” ——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5-24 11:09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向全社会彰显检察机关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成效,为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于2019年5月20日至5月24日在全区各乡镇开展了为期一周以“扫黑除恶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摆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告、重点打击的十类黑恶犯罪、决定铲除的“十二大”黑恶势力、华州检察扫黑除恶典型案例等展板,并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检察干警向来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耐心向群众讲解了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职责、案件受理范围、办案程序,宣传涉黑涉恶犯罪、保护伞的特点、种类等知识和黑恶犯罪线索举报方式。并现场接受群众举报,同时,组织开展了“ 扫黑除恶 你我同行”横幅签名活动。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宣传手册500多本,现场解答群众100余人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接受举报等形式,进一步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了专项斗争的社会知晓度和公众认知度,让社会公众有效了解了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态。活动的持续开展将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