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 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图)

时间:2019-03-11 10:1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近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2019年度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该院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副检察长白华伟宣读了表彰决定和通报,对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检察长雷永强和其他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雷永强检察长指出: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工作总基调。新的一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五点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高度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四是要坚持聚焦主业,在推动各项检察职能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上持续用心用力;五是要以更大力度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持续加大办理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领域案件力度。

    大江奔流永无止境,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大道至简实干为先。雷永强检察长表示:新的一年,全体干警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满意的检察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