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陕西渭南华州区检察院警示教育促纪律作风

时间:2018-08-20 08:20 来源: 区检察院 点击量: 次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为增强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干警廉洁从检的意识,召开干警大会,认真学习高检院通报的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在学习大会上,该院通过学习贯彻高检院通报精神,并结合该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体检察干警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认真剖析并吸取教训,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信念,努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抓好廉政教育,规范行为。结合正在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按照全省、全市检察机关作风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和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内部监督,严肃检察纪律;要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形象。要以典型案例为教材,引导检察干警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切实维护检察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在全院形成纪律严明、攻坚克难、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的新风正气。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