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图)

时间:2019-04-02 09:32 作者: 华州分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分局讯) 4月1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3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秦卫宏强调,全体民警、辅警、工勤人员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两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警、辅警,深刻领会会议实质,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指导华州公安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激发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秦卫宏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局各部门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活动,学深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严管厚爱,突出政治建警。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队伍中存在的纪律作风等问题,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激励广大民警抓落实、干实事。三是强化担当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迎检、非法猎杀收售野生动物专项行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相关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做好社会面排查管控工作,严防发生影响稳定的问题和事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