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校园防护墙(图)

时间:2019-02-26 08:43 作者: 华州分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分局讯)为进一步落实今冬明春禁毒宣传“六进”活动,进一步强化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2月25日下午,华州区禁毒办联合华州分局禁毒大队、瓜坡镇禁毒办、瓜坡派出所组织禁毒志愿者深入华州区瓜坡镇中学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形象生动的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以及青少年预防毒品的方法等,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充分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所带来的种种危害,教育同学们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健康生活,快乐成长。老师及同学们在禁毒横幅上纷纷签名承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表示积极参与禁毒的决心与信心;禁毒志愿者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展板,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号召大家积极行动抵制毒品,参与禁毒。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案例讲解形象生动、通俗易懂,现场互动热烈,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害人害己,从而教育学生们从小树立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鼓励他们把毒品知识带回家,向家人进行二次宣传,形成全社会共拒毒品的良好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