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分局组织民警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盛况(图)

时间:2019-03-05 15:12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全体民警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民警一同收看。各基层所、队设分会场组织民警认真观看直播视频。

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领会报告的精髓。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实际、立意深远,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解决问题的勇气和核心,体现了党和国家以民生为导向的情怀和担当,令人精神振奋、欢欣鼓舞。

观看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掌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大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贴实际,注重实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创新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华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