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节前送温暖 慰问暖警心——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深入华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09:03 来源:华州交警

春节将至,1月13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政治部政秘室主任刘军义一行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和鼓励,深入公安华州分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及受慰问对象参加活动。

闫丰胜一行来到华州派出所,与民辅警一一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的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城区人口数量、警力配置情况,闫丰胜充分肯定了华州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在维护辖区稳定、平安华州建设上做出的努力,为大家送上慰问金和亲切问候。闫丰胜与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困难民辅警密切交谈,感怀因公牺牲民警的奉献和付出,感谢公安民警家属背后默默的奉献和支持,并详细询问困难民辅警的身体、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一直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在工作上关爱民辅警,在生活中关心民辅警,在精神上激励民辅警,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此次慰问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受慰问对象倍受鼓舞,表示将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华州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