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春节慰问送温暖 检察情谊暖人心——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图)

时间:2023-01-20 10:35 来源:华州检察

情深最是岁寒时,暖言一句胜似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党员及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过程中,雷永强和班子成员与困难群众、党员及退休干部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诉求,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详细介绍了2022年华州检察各项工作情况,表示华州检察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艰苦奋斗、热忱付出和无私奉献,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华州检察的发展,继续为推进华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过去一年华州检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希望新的一年全院干警在院党组的带领下继续谱写华州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