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喜迎新春送祝福 检察温情暖人心——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2 16:57 来源:华州检察

喜迎新春送祝福,检察温情暖人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让他们在寒冬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雷永强首先来到康禾立丰公司,亲切慰问了困难职工赵治康。详细了解了赵治康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他要积极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争当优秀职工,并提前送上了新春祝福。

慰问困难职工

随后,雷永强来到下庙镇胡村村委会,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随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史志英,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年货准备情况,了解了他的实际困难,叮嘱老人家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慰问困难群众

此次走访慰问给人民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华州区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着力用检察力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