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春节前夕大执行 利剑出鞘暖民心(图)

时间:2023-01-17 09:02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1月13日清晨,华州区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 30名执行干警整齐列队,整装待发,“冬雷行动·2023”集中大执行活动拉开序幕。

“行动开始,出发!” 随着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弥继峰一声令下,三个行动小组按照预定计划和路线,迅速奔赴各执行目的地。执行过程中,干警们分工明确、通力协作,坚持规范、文明、善意的执行理念,穷尽执行措施,充分释法明理,督促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当日,拘传到庭7人,现场搜查1次,执行完毕案件11件,促成和解8件,执行到位金额369.82万元,其中执行到位涉农民工工资319万元,执行到位其它涉民生类案件款50余万元,保全到位金额540余万元,取得了斐然战果。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最高院关于开展涉农民工欠薪案、涉执行信访案“百日攻坚”活动而采取的有力举措,行动将持续到除夕前夜,旨在努力化解一批骨头案、民生案、信访案,维护老百姓胜诉权益,使其度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