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顺利完成重大刑事案件庭审警务保障工作(图)

时间:2019-06-14 08:41 作者: 通讯员 张卓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卓)2019年6月12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首起涉恶案件,旁听人员100余人,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圆满完成了此次重大庭审警务保障工作任务。

本次庭审因是多人涉恶案件,法警大队接到庭审警务保障任务后,制定周密的工作预案,及时请示主管院领导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同时因警力不足向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区分局巡特警大队借警20人参与庭审保障任务,统筹协调安排警力,分组到人,落实安全责任等警务保障工作,确保庭审安全、押解安全、人员安全。

庭审程序是从上午9时开始一直到下午5时40分结束,但是本次整个庭审警务保障全程是从早晨6时开始集合,到晚上8时40分将最后一名被告人安全还押回大荔县看守所羁押。近15个小时的警务保障工作中,该院司法警察和华州区巡特警大队每位干警都能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出色的完成值庭、押解、看管等警务保障工作。在长达近9小时的执庭过程中,因为警力有限,押解、执庭司法警察都没有换勤人员进行轮换。庭审警务保障活动中无一司法警察叫苦叫累,都咬牙坚持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庭审保障任务。在长时间的值庭中,法警大队干警克服疲劳、饥饿等困难,齐心协力保障庭审顺利进行,将提押、看管、值庭、还押等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在整个庭审警务保障中,干警忙而不乱,押解有条不紊,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庭审安全。

长期以来,华州区司法警察大队从严治警,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警队,多次出色完成重大案件庭审保障及执行攻坚任务,是华州区人民法院的一支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