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 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图)

时间:2019-07-31 16:47 作者: 通讯员 王柯维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柯维)7月29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州区检察院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对标市院考核数据要求,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总结,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图片1

最后,雷永强充分肯定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针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努力使党员干警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二是深入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补齐工作短板,突出工作重点,做优刑事检察工作、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行政检察工作、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要对标核心数据抓落实。要对标市院考核数据,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层层落实。要紧盯重点工作,既抓出亮点,又抓出特色,以点带面提高整体工作成效,推进检察工作全面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