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巾帼女杰——杨嘉睿

时间:2019-07-30 10:28 来源: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190711112122

杨嘉睿同志,女,汉族,现年30岁,中共党员,二级警司,大学文化,2015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现系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纪检监察室民警。

4年来,她虽然没有惊心动魄的侦查破案故事,也没荡气回肠的豪言壮语,有的只是在普通的内勤岗位上的勤恳敬业和无私奉献。她用勤勉、务实、进取书写对公安事业的忠诚,用求精、求细、求优的服务精神和以身作则、爱岗敬业、严以律己的优良作风彰显职业操守,以高尚的品德和突出的工作成绩、创新求实的工作作风为各项公安工作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直好评。

好学是她进步的基石。自抽调至分局扫黑办以来,她主动承担起分局扫黑办内勤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的要求下,她仍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她从对扫黑的“无知”迅速成长为一名对扫黑工作事事熟稔、有条不紊的内勤民警。不懂台账管理,她多次请教市局同志及分局前辈,将分局扫黑台账重新梳理整编、分类管理;不懂扫黑业务知识,她学讲话、看方案、写信息、拟文稿,在学习实践中迅速强化扫黑业务知识,有时为完成一份材料,她不分昼夜地通宵加班,有时为整理一堆资料,她无怨无悔的埋头苦干,“5+2”“白加黑”成为了扫黑民警的工作常态,但她从未因过重的工作而倦怠、松懈。

细心是她成功的途径。作为内勤,她对待工作务求“细致入微”,处处以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台账,养成一丝不苟、善始善终的作风,无论是上传下达、还是选材料、编信息,都要求自己在“细”字上下功夫,在“准”字上做文章,力求客观准确,严谨细致。她总说,虽然我不能亲自去破案,但我也要为破案尽全力,因为我也是扫黑办的一份子。自抽调扫黑工作以来,上传下达各类公文、编纂各类信息、方案300余份,在举办各种活动,召开大型会议等工作中,她更能周全细致地考虑方案,随机应变地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接待、会场布置等工作,使活动、会议取得圆满的预期效果。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杨嘉睿同志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朴实无华的言行,没有光辉的事迹,只有平凡普通的工作,没有英雄的形象,只有忙碌的身影,她无愧于头上的警魂和人民警察的称号,她是一名巾帼女杰。

QQ图片2019072918065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