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建成禁毒宣传长廊

时间:2019-05-13 19:16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为全面推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有效促进群众参与禁毒工作,促进禁毒宣传教育常态化。2018年8月份,在渭南市华州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投资20余万元在太平湖公园建成一条禁毒宣传长廊并对外开放。

禁毒宣传长廊围绕太平湖建立,长度约一公里,每20米设立一个运动员模型,长廊两端各建立一个宣传栏,宣传栏以及运动员模型共计34个。禁毒宣传长廊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以跑步运动员、足球运动员、羽毛球运动员、单杠运动员、举重运动员等模型为载体,给人一种积极向上,锻炼身体,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理念。禁毒宣传长廊内容主要以《禁毒法》、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为宣传内容,直观生动地向群众诠释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的危害及禁毒工作的意义,禁毒宣传长廊的建立对全区的毒品预防教育达到了阵地宣传的效用。

禁毒宣传长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