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冲刺4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19-03-02 09:42 作者: 华州公安局讯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局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视频会议精神,对华州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3月1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冲刺40天”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参加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副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江传达了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华州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冲刺40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师正利就分局开展“大冲刺40天”专项行动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分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和扫黑办建设,配齐配全人员及专班分组;二是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对涉黑涉恶线索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三是要规范线索核查,采用分级交叉核查的方式对摸排出的线索开展核查,线索核查要确保及时、准确;四是宣传要多样,密度要提升,要进行全方位、多领域、多样化宣传,宣传语要准确精炼,数量和质量要齐头并进;五是案件侦办要再提力,各成员单位要密切联系,形成合力,在破网、打伞、断血上再发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