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任务对标会

时间:2019-03-16 08:15 来源: 平安华州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3月15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扫黑除恶迎检大冲刺工作任务对标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江主持,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江副局长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迎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检查“大冲刺40天”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任务,并对各成员单位现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师正利局长对扫黑除恶迎检大冲刺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上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二是认真对标对表,彻底整改提升。分局扫黑办要联合分局各部门共同完善扫黑除恶相关台账建设,认真做好相关的资料准备,按照督导组查阅文件资料清单要求,从严从细、逐项对照,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打击效果。一方面宣传攻势要再深入,深入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工作,扩大扫黑除恶的宣传面和影响力;另一方面加大线索摸牌工作深度,加快涉黑涉恶案件的侦办进度。四是坚持挂牌督办,严格奖惩措施。对于摸排出来的线索能构成案件的,要坚持进行挂牌督办,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职责分工进行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工作负责成果突出的要给予奖励,对于不负责任的要批评惩处。五是落实领导包联,定期考核通报。包联领导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要随时关注案件办理进度及成效,要对案件办理过程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要对相对落后的单位进行约谈,严格考核通报制度,确保华州扫黑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