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图)

时间:2018-12-29 08:45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李娜)为切实加强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提高企业及从业人员的守法自律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防范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切实做好年终安全工作,消除隐患,为辖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稳定、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12月2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禁毒大队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禁毒大队民警对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单位的存储、使用情况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本着管理与服务相并重的原则,民警重点检查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购买是否合法,监管是否到位,防范是否安全等;仔细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使用台账、报表、安全管理制度等。着重对新入网的两家污水处理厂进行了检查指导,耐心向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讲解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帮助其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落实管理措施,确保企业规范、合法购买、使用、储存易制毒化学品。

通过此次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密切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在2019年到来之际,在华州区筑起了禁毒保平安的安全防线。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