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学习贯彻《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图)

时间:2019-03-02 09:32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华州公安局讯)为保障公安民警依法履行职责、行使职权,维护国家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进一步提升民警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归属感。3月1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晓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就规定中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民警侵权具体案例对其中的重点条款进行了强调。

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组织民警、辅警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引导民警学深、悟透、用好,切实做到维护民警自身权益和法律权威;二是制定完善具体机制,根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协同配合,推进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三是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借助舆论宣传阵地资源,结合典型案例,全方位宣传《规定》的精神、内容、意义,提升全区群众对《规定》的认知度和支持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